八云郁月

=Maki
「冬の寒きを経ざれば春の暖かきを知らず。」

[网球王子]他与他的恋爱记录

#网球王子小段子,聊天体
#cp:真幸,一部分冢不二,有一丢丢白谦,时间线U17合宿
#三个独立小故事

【1】

(群组:立海大正选)


精市,你们在看什么,一直听到你们的笑声

幸村
在看白石录的搞笑节目

切原
啊,我也想看!我可以过来吗!

幸村
可以是可以,不过已经看了一大半了,现在来看好像错过太多……赤也想看的话,我替你借过来?

切原
呜哇,谢谢部长!!!

切原
[兔狗感动.gif]

切原
但我想现在来!日吉和财前要看恐怖电影,我不想陪他们(つд⊂)!!

幸村
哈哈,那就过来吧,暂停一下等你


原来如此,难怪刚才海堂君跑到我们寝室来了,现在正在和贞治聊天

切原
什么,他明明说他出去跑步!?

柳生
海堂君也许确实是想去跑步,但想到恐怖片就不敢了

仁王
你似乎深有体会?

柳生
我只是进行合理的推想罢了,仁王君

丸井
诶,什么,赤也要过去吗,那我也要过去和你们一起看!

丸井
胡狼也来!

桑原
诶,我也要吗!?

柳生
那我顺便一起去好了

仁王
都去吗?我也一起

真田
你们在干什么,一个宿舍怎么可能挤下那么多人,这么晚了不要去打扰幸村他们!快去睡觉!

切原
啊,副部长也太严格了!

丸井
知道啦知道啦,小气真田(o`ε´o)

幸村
真田怎么还没睡?

真田


幸村
9点02分了哦

真田
抱歉

幸村
不守时不像是真田的所作所为呢

真田
对不起,是我太松懈了

幸村
[兔狗晚安.gif]

真田
嗯,晚安

(3分钟后)

幸村
真田?

(又过了3分钟)

幸村
嗯,他睡了,你们现在可以过来了

切原
!?


就猜到会是这样

丸井
好耶,我带烤鱼片来吧,要不要要不要(•∀•)

幸村
[兔狗鼓掌.gif]

切原
不知为何,有时觉得部长还蛮会捉弄人的Σ(°Д°;

仁王
你是第一天认识他吗

幸村
赤也

切原
啊!!来了!!再等三秒!!


要饮料吗?我刚研究了新的,正好带给你们尝尝看

丸井
不要!!!这个就算了!!!

【2】

(群组:立海大正选)

切原
[照片.jpg]

切原
@真田 副部长,看这个!地区限定的兔狗挂件!刚才在商业街偶然发现的!

真田
!!!

真田
好可爱!是邮差兔狗,这一款我还没有

幸村
包里放着雏菊花束和信件,做得很精致呢

切原
哈哈,我猜到副部长会很想要,所以已经买下来了!

真田
原来如此,非常感谢

切原
副部长不要和我客气!这是心思缜密的我该做的!

丸井
明明是我提醒你你才看到的,快谢谢我(*`д´)

切原
我都把最后一个泡芙给前辈了!

丸井
一个不够,胡狼再去买一盒过来

桑原
怎么是我买啊!

(私聊)

真田
赤也,那个挂件可以再买一个吗?

切原
啊,没问题,副部长还想要一个收藏吗?

真田
不,再买一个送给幸村吧,他看起来很喜欢这个。钱算在我这里,等你回来一并给你。

真田
对了,不要告诉他是我让你买的,直接送给他就好了

切原
咦,可是我觉得副部长去送他会更开心

切原
[兔狗期待.gif]

真田
不必,你去就好了,不要提起我

切原
好吧……副部长真让人难懂啊

切原
[兔狗疑惑.gif]

(私聊)

幸村
[兔狗探头.gif]

切原
[兔狗击掌.gif]

切原
部长有事吗!

幸村
没事,只是有点好奇,所以想问问赤也

幸村
下午的兔狗挂件,是真田让你送给我的吗?

切原
不是!没有那回事!是我自己想送给部长的!

幸村
赤也,好孩子不可以说谎哦

幸村
那盆捕蝇草才是你买的吧

切原
……这么容易猜吗!

幸村
不如说根本不用猜

幸村
放心,你悄悄告诉我,我不会让他知道的

切原
啊,这个……该怎么说……确实是副部长拜托我送给你的

切原
我劝过他亲自送了,可是他不肯,说什么一定不要提起他

幸村
和我想的一样呢

切原
真是的,副部长是不是太爱面子了,居然把这种事交给别人,一点也不诚恳(o`ε´o)

幸村
呵呵,我倒觉得这样才像真田呢

切原
咦?

幸村
没什么,以后你就会明白了

幸村
[兔狗微笑.gif]

幸村
也多谢赤也的礼物,不过白石很担心加百列的安全,所以只能移栽到花坛里了

切原
捕蝇草胃口这么大吗!

(第二天晚上)

(群组:201号室)

不二
@幸村 我们准备锁门了哦,你不打算回来了吗?

幸村
抱歉,今天不用管我了,你们锁门吧

白石
你还在外面练习吗?

幸村
没有,不在外面,只是不太方便

白石
……我好像明白了

不二
嗯,完全明白了

幸村
啊哈哈,有点累,腰快要断掉了,所以就在这边睡了

幸村
[兔狗晚安.gif]

白石
不二为什么忽然起床了

不二
没事,我去外面给手冢打个电话,你先睡吧

白石
[宇宙猫猫头.jpg]

白石
怎么办,现在去把谦也叫起来是不是有些残忍

【3】 
(私聊)
幸村
不二,怎么还不睡

不二
嗯?居然被发现了

幸村
被子没有遮住手机的光呢

不二
失算了

不二
因为现在德国是白天,稍微和手冢聊两句

不二
倒是你怎么还醒着,难道真田今天没有早睡?

幸村
我的夜生活只剩下真田了吗?

不二
某种意义上说确实是这样

幸村
[兔狗生气.gif]

不二
哈哈哈,开玩笑的。
这么晚了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?

幸村
也不是太紧急的事,刚刚整理上个月练习赛的照片,发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,感觉你一定会喜欢

幸村
[照片.jpg]

不二
啊,左下角,无意拍到了手冢打呵欠的样子

幸村
是啊,今天才注意到

不二
好可爱啊

不二
[白熊打呵欠.jpg]

不二
像不像这个?

幸村
哈哈哈,好可爱

不二
我心怀感激地收下了~

幸村
不用客气

不二
那我也回赠你一点礼物吧

不二
本来想过一段时间一起整理的,不过有几张可以先发给你,是最近在训练营拍的照片

不二
[照片.jpg]

幸村
诶,是那天吃饭的时候,居然被拍到了

不二
毕竟难得看到真田这么关切的表情,给你夹了好多肉呢哈哈

幸村
很认真地对我说“训练很辛苦,一定要保障营养”,把盘子堆成了小山……一路走过去的时候感觉大家都误解了什么

幸村
[兔狗叹气.gif]

不二
物理意义上的沉重的爱啊

不二
[照片.jpg]

不二
这张也很有趣,假装在认真和真田聊天,但背后在给他比兔耳朵

幸村
哈哈,这个之后一定不能被真田看到,我会被拆穿的

幸村
他集中精神的时候捉弄起来相当容易呢

不二
我明白,手冢也是,有时候连蜻蜓停在头上也不会注意到

幸村
说到这个,其实刚才还有一张忘了发

幸村
[照片.jpg]

不二
啊……

不二
我都不记得了,那天居然靠在他肩上休息过,大概因为阳光很好,忍不住就有些困了

幸村
我也很少看到手冢有这样的表情啊,那一定是只对你才能展现的

不二


不二
稍微有些想听他的声音了,我现在出去打电话可以吗?

幸村
没问题,放心去吧

幸村
这种时候多少就有些在意真田睡得太早了

幸村
下面该试试研究一下进入梦境的技能了

幸村
[兔狗握拳.jpg]

[The end]

当事人基本上没有在聊天的聊天体(?)

评论(4)
热度(9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云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