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云郁月

=Maki
「冬の寒きを経ざれば春の暖かきを知らず。」

About高中生们酒量的脑洞

不是文,just梗,只有高中生,成年后背景,因为初中生们离成年还太远了暂时不想这茬

友情向,请勿刷任何C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平等院
能喝,从头到尾一副镇静的样子,好像根本就不会醉。大家一致怀疑他其实会醉,只是掌握了睁眼挂机的技能。

种岛
酒量还不错,比起喝酒更喜欢一些酒桌上的游戏,热衷于野球拳(*猜拳,输了脱一件衣服),会提前穿三四层袜子有备而来。此外乐于给所有耍酒疯的人捧场。

Duke
血统所致比较喜欢红酒,但其他酒类也会照单全收。酒品不怎么样,喝到兴头上就会开始快乐地拍肚皮秀肌肉。

龙雅
喝啤酒的话就会兴致缺缺,甚至借口不来,喝果味鸡尾酒就会很感兴趣,还会把装饰用的橙子一起啃了。会一点调酒技术,周游各地的时候打工学的。

加治
普通的酒量,一般也不主动喝,但如果有人用激将法就会开始和对方死磕。明明平时不太多话,喝多了反而会变得滔滔不绝。

大曲
普通的酒量,略有强迫症,如果大家倒得不一样多会帮忙平分。经常被问到“二刀流会同时喝两杯吗”的问题,深感头疼:人只有一张嘴,你在想啥。

君岛
“明天还有通告/演出/见面会,不能喝酒”
每次都以这种理由完美拒绝,酒桌上大部分时间在拍照p图发ins,并且负责在大家喝麻了以后开他的豪华超跑送回家。

远野
不是很能喝,但不妨碍逞能,酒品极差,喝多了会变得比平时更吵,什么都说得出来。耍酒疯惯犯,多次和路边的树打得不可开交。

越知
只喝清酒,比起嘈杂的居酒屋更喜欢优雅一点的环境,一起赏花赏月赏红叶更好。基本上不会喝醉,看起来非常值得信赖,身上经常挂着三四个喝得七荤八素的人。

毛利
人畜无害,给什么喝什么,喝了就会睡,睡过去还能接着喝,某种意义上的无敌。


能喝,每次都会用最大号的杯子,喝酒的气势让人觉得他之后要去和黑帮老大决一死战。当然对方也有可能是平等院。

德川
不是很能喝,但来了就会喝到底。喝多了以后会变得泪点很低,听任何胡编乱造的人生经历都有可能感动到泪流满面,也许是特别的解酒方式。

入江
比较喜欢红酒,真实酒量没有人清楚,乐趣在于假装喝醉以后的各种夸张表演,不过介于大家喝醉以后都不太正常,反而显得他也没有很浮夸。

三津谷
严格自律,完全不喝酒,但是非常喜欢跟着大家一起聚,所有人都时刻提防他微笑着递过来的杯子,里面很有可能装着大规模杀伤性武器。

评论(13)
热度(565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云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